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實的網絡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實的網絡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的熒屏,跳躍的指尖,網絡,已經走進各家各戶的生活,自然,對於一切都自認為走在流行前線的我也不例外。 

  一 

  記得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於是便試着發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最美的夢》。當網頁上出現了我的名字、學校、班級和文章時,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我迫不及待地告訴媽媽自己勝利的成果。 

  從此,我便將自己的作文發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幾年下來,我發表了很多篇作文,得到很多網友的點評,那一句句關切的問候,一個個充滿鼓勵的帖子,都讓我感動。我也從認識和不認識朋友的點評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提高了寫作水平。 

  我感謝網絡,使我愛上了寫作。 

  二 

  小學6年級時,我和同學一起建立了班級網站。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起草宣言,美化網站的版面,增添豐富的內容,通過這個過程,鍛煉了我自己的動手能力,開拓了思維能力,一切的一切我至今還記得。 

  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我還時常去小學網站,看看同學的留言,看看我們留下的照片,看看熟悉的老師的新聞,一次次回味起曾經的快樂時光,彷彿那些美好的記憶並未遠去。   

  當我邁入長沙外國語學校的大門,我又登陸了學校的網站,了解了學校的風貌與校史,看到了學哥學姐們的學習體會, 感到我正走向嶄新的生活。 

  我感謝網絡,使我體會到了友情的珍貴。 

  三 

  輕輕敲擊手中的鼠標,各種各樣的信息向我們撲面而來。 

  跨越時空,博採萬物:感人故事,中國歷史,克隆知識,世界文化,足不出戶,便可以走遍了世界的每一處角落,一切瞭然與胸。平時學校裡布置的有一些需要查找資料的作業,在網絡上用鼠標一點就好了,即方便又快捷。 

  記得小學5年級時,我報名參加了首屆全國校園才藝(英語口語組)選拔大賽。為此,我上網找到了一篇適合朗誦的英語文章,了解了參賽的注意事項及其要求,經過努力,我通過重重晉級,終於去北京參加全國決賽,並獲得了二等獎! 

  我感謝網絡,使我更加自信與快樂。 

  四 

  媽媽上班整天都是對着電腦,不是寫材料和報告,就是上網看新聞,頸椎出問題了; 

  爸爸是個橋牌迷,平時很難邀齊4個人一起打橋牌,於是晚上一有空就上網打橋牌,昏天黑地,還弄得滿屋子的煙味,影響了休息和身體; 

  而我,現在雖然練得打字飛快,可是眼睛卻近視了……   

  我依然要感謝網絡,使我認識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權衡利弊,把握分寸。

您正在瀏覽: 我真實的網絡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實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