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面面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面面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嘿!好!又殺一個!”只見張三眉飛色舞的坐在電腦面前直叫喚,鍵盤和鼠標被他敲的“咣咣”響,李四也在一旁跟着手舞足蹈起來。 

    什麼?你居然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暴打CS啊!瞧那蒙臉黑人,拿着槍亂打一通,連續掛了20回,真不愧為一級菜鳥啊! 

    “平!”的一聲,電腦顯示屏突然滅了,張三和李四從座位上悻悻的站起來,不用說都知道時間到了,兩個人灰頭灰腦的走到網管面前,網管是個40歲的老頭,帶着黑墨鏡,最里叼着煙,一副愛理不理冷冰冰的樣子。李四伸手摸了摸口袋,“咦?還有錢?”他抖出最後的“家產”——一張嶄新的10元。拍桌大聲吆喝道:“包早場!” 

    張三見狀也跟着吆喝起來,網管冰冷的面孔在見到MONEY后兩眼頓時冒出金光,眯成一條縫“笑臉相迎”。於是,張三和李四又一次邁着大步回到那兩抬陰沉的角落裡去了…… 

    現在的社會“風雲巨變”,什麼電腦書,打字員,網上輔導師……每月賺的工資比普通農戶收入還高出幾倍,這怎能不讓人眼紅?如果你家沒買電腦或是不會用,走到街頭別人准拿“白眼”來鄙視你,什麼不懂得欣賞與追求的,一個字——俗! 

    有人說買電腦不如租電腦好。租電腦回家是好,可等你愛上這傢伙而且下定決心“非它不娶”時,租貨公司的計謀也就成功了。與其白花錢租電腦,還不如爽快些買一台,盡量東西兩家都跑跑,看上稱心的,殺個回馬槍又何妨? 

    說實話,電腦這東西還是挺實用的。先上網址搜一搜,全世界都能讓你在幾分鐘內看個遍!免費申請一個郵箱,寫信投稿也方便,不但節省了時間,還省了郵資呢! 

    某些電腦遊戲如果你把握不好,可能成為老虎機,專吃你的時間。正如現在網絡潮流風雲的魔獸世界,很多玩家都抱怨遊戲要充點,自己防禦那麼高還是頂不住BOSS怪,甚至一連死掉十幾回。但是那些沉溺於網絡的人依舊抱着共產主義革命“打不死”的念頭在遊戲世界里鬼混,到頭來不但丟了裝備還丟了錢,苦花時間打出的“天下”毀於一旦,還有什麼臉面拿出來炫耀呢? 

    網上醉生夢死,網下惆悵滿懷。可悲啊張三,可嘆啊李四,你們在美好的幻境中逍遙自在的花時間,花金錢都玩出了什麼?不但丟了光陰還荒廢了學業,你們的父母在外含辛茹苦地掙錢怎得知你如此一次又一次的冥頑不靈? 

    網絡雖有益,但也並非無害。在生活中類似這樣的事情還很多,我們應該時時警惕,不要過度的“沉迷”於一些沒有意義的事,而忘記了原本重要的。等你發現自己“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后,再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網絡面面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