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網絡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網絡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與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網絡是虛擬世界,但它總在不知不覺中,滲入了我的真實生活,慢慢地交融在了一起。 

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網絡是虛擬世界,但它總在不知不覺中,滲入了我的真實生活,慢慢地交融在了一起。 

  我喜歡網絡,它能滿足我的需求,雖然它不是神通廣大,更不能說是無所不能,可它總能帶給我樂趣。它是一個影音天地,又是一個遊戲天堂,更是一個知識的海洋。雖說大海撈針難如登天,但在網絡中的知識海洋里,哪怕是一粒沙子,也能輕而易舉地找到。 

  我在學習中往往會遇到許多困難,我家的電腦沒接通網絡時,遇到課外不懂的問題只能幹着急,一切思考都是徒勞,可自從上網以後就方便多了,它好比是“家中的圖書館”,隨時可以向它求助,只需要輕輕點擊一下,你需要的信息便會立刻呈現在眼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多厲害呀! 

  我是個影迷,特別是科幻電影,I like it very much,可老天總是不近人意,電影頻道都在十點多播放,而我又得早睡早起,根本看不到,幸好有了網絡,我才能好好地過把癮,它網羅了世界上所有的電影,恐怖片,科幻片………都有,變形金剛(真人版),蜘蛛俠3……一上市,我就上網把它們全給盡收眼底,爽呀! 

  遊戲,當然是每個男孩子的最愛,網絡中有數不盡的時尚遊戲,什麼紅色警戒,魔獸爭霸,跑跑卡丁車……都給我玩了個夠,可我也不是一天到晚沉迷於網絡遊戲中,只是偶然舒展一下心情,每次勝利時那種自豪感和成就感都是難以言表的。 

  我從小就練電子琴,現在鋼琴也已彈到了八級,每次上完鋼琴課,只能在家自己練,多虧網絡幫了我大忙,在蟲蟲鋼琴網上只要鍵入曲名就能聽到范曲,我的水平提高了不少,真得好好地感謝它。當看見別人一邊走路一邊唱歌那瀟洒的樣子,我就羨慕不已,因為我自己不會唱,只會哼調子,歌詞我一無所知,我彷彿成了個鄉巴佬,網絡讓我不再自卑,我能在網上學歌,歌詞全都映入我的眼帘,真令人興奮。 

  我愛網絡世界,它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生活空間,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建立了一個QQ群:六一班一族。我們之間可以經常聊天,發送有趣的圖片,傾訴自己的喜怒哀樂,互相幫助。最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爸爸媽媽不喜歡養寵物,而我卻恰恰相反,網絡圓了我的夢,我免費領養一隻QQ企鵝MM,每逢星期天我會帶它去遊樂場玩,打網球,踢世界盃;還給它餵食物,洗澡;讓它去打工賺錢養活自己,精心呵護它,這多麼有趣呀! 

  網絡它是我們全家的好朋友。自從有了它以後,我可以在網上做許多事,爸爸媽媽都要甘拜下風,他(她)們常常向我請教,這個怎麼弄,那個怎麼弄,我越來越自豪了,這都歸功於網絡呀!網絡不僅給我帶來快樂,也給爸爸媽媽帶來方便,爸爸不再去證券公司看股票了,足不出戶就能了解股市行情;媽媽的生活也不在枯燥,空閑的時候在網上鬥鬥地主,看看電視連續劇,要看多長時間有自己定,多麼悠閑自在;爺爺也不用戴着老花眼鏡看報紙,什麼國內的,國外的新聞只要在網上一查就搞定了,還省了買報紙的錢,每當這時,爺爺總會哈哈哈說:“有了網絡真好,什麼都能看到,真是信息時代。” 

  啊!網絡,你是我快樂的“天堂”,讓我在那裡嬉戲玩耍;你是我自由的“平台”,讓我在上面隨心所欲地馳騁;你是知識的寶藏,讓我變得富有起來。謝謝你網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網絡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