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好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還可以“千里傳音”兩個人一個天涯,一個海角,通過網絡聊天,簡直如近在咫尺,真是“天涯若比鄰”;通過網絡,你還可以了解到各方面的新聞,想了解什麼就只要輕輕點擊一下鼠標,你所要了解的信息就會自動呈現在你眼前,真是“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你還可以在網上通過遠程教育,“將名師請進自己家”,在家中,就可以學到各科知識,更不用為請家庭教師的昂貴費用而苦惱了……這麼多的方便之處,難怪全國,乃至全球,有數以億計的網民。  

  可我已經說過,沒有一個東西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網絡不好的一面吧!你還要做好心理準備,網絡的壞處也多得可以聽出心臟病!網絡的遊戲十分刺激,現在的人們已經不滿足於自己一個人玩着遊戲,而是喜歡上了網絡遊戲,有些人甚至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其中大多數都是學生;有些不法網站傳播着暴力、色情信息,儘管政府對這一查再查,但由於網絡之大,覆蓋全球,使得一些網絡的不法分子逍遙法外;有些黑客在網上用病毒對電腦發起“攻擊”,“黑”你的電腦,這樣,你將花去大把的鈔票來維修電腦,嚴重的話,你只能對電腦說再見了……  

  這就是網絡,一個讓你又愛又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