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存與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與戰爭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與戰爭

   生存,是所有地球上的生物共同追逐的準則,有些動物、植物,甚至人類為了生存,也發生“戰爭”。

   記得是在前天晚上,我從奶奶家回來的時候,在寬大的馬路上,看見了一隻野貓與蛇的鬥爭,只見貓佔上風,蛇被逼到了馬路邊上,我覺得那隻貓很英勇啊!雖然

,我只看到了一瞬間,我的心中頓時有一股敬佩之情湧上我的心頭,想到這貓為了生存而跟那冷血。無情。兇惡的蛇做鬥爭,雖然我沒看到最後的結果,但是我還是時常懷着敬佩之情,來看帶這隻勇敢,機智的小貓了。

   小貓只是平常的動物,還有多少動物為啦鬥爭而不怕死的鬥爭呢?我們家的小豬,更是可憐,一到過年他們就面臨著死亡,我不知道還有多少鳥兒無家可歸,我不知道有多少參天古樹在一剎那的時候倒下了,我不知道有多少動物被人類殘害,我不知道世界上的動物在迅速的消失了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我不知道世界上的許多鳥兒在列為瀕臨的物種里。

   啊!生存啊!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名字啊!有多少生物為生存而戰,我希望有一天地球上的所以生物和平共處,成為以前那和平美好,美麗的星球吧!

您正在瀏覽: 生存與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與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