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長應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應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應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2 標籤:善待自己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如何作文

三.家長如何做 

作為父母,應該如何去做?孩子內心是脆弱的,經不起家長的種種訓斥。父母應該如何去做才能在不上孩子的前提一下教育孩子呢?一,父母應該聽取孩子的意見,給孩子機會。二,父母應該徵求孩子的意見,有些事情單是父母做決定是沒有用的,比如說選學校,現在的學校成百上千,父母往往希望自己的孩子上重點的學校,但是重點學校的課程抓得很緊,沒有休息時間,但父母並不管沒有聽取孩子的意見,為了給自己添光添彩,選擇重點高中,導致孩子上學后壓力太大,無法自拔。三,父母承諾的事一定要履行,承諾的事情一定要辦到,不能言而無信,要知道,家長是孩子心目中的榜樣,不能給孩子錯誤的指引。四,教育孩子要得體,不能盲目教育孩子,給孩子不良信息,孩子什麼都不懂,家長的一句話,一件事都會給孩子第一印象。父母們,為了孩子的將來,努力吧! 

  四.後續 

父母們,你們知道了嗎?你們更加全面的認識孩子了嗎?加油! 

讓孩子更加的愛你,更加聽你的話!努力做好榜樣! 

2008-6-21

您正在瀏覽: 家長應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應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