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滄海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之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滄海桑田,幾度輪迴。曾經說過的話,曾經發過的誓,都被時間深深地埋在了地下。再也沒有人知道,再也沒有人在意,然而總是那般不經意地跨了一步又一步……

  失去色彩的花園——

  睡了一覺,醒來了,睜開眼睛,卻發現每一人都在努力地給自己的種子施肥,精心呵護着。而它們也正在努力地吸收主人施下的營養,一天一時一刻地成長着……我漫不經心,心不在焉地走進花園裡。那花兒的花瓣一片一片地灑落;那小樹的樹枝一根一根地撒落;那小草的草絲一撮一撮地枯乾。花園裡的空氣凝結了,一切陷入了一片死寂的荒蕪。

  忘不了的只有在花園裡的回憶——

  舊的走了,新的又來了。該記憶的卻在不知不覺中忘了;不該記憶的卻時時刻刻縈懷;該記憶的和不該記憶的只會令人難堪。人海茫茫,走的人在花園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來的人給花園帶來了歡樂。唯有一個人永遠停留在路上,停留在了那個記憶的夏天。

  有緣千里來相會——

  小學時光結束了,我們各奔東西,在那一個記憶的夏天,我們停止了聯絡。那天我在網上遇見了他……

  我愛上了沉默——

  憶往昔,總是那一個夏天的美好。靜靜地,默默地回憶那個夏天裡的人,回憶那個夏天裡的事,回憶那個夏天裡的味道……

  默默地,靜靜地伏在床上,望着那一片發白如雪的牆,眼珠不再轉動,就這樣靜靜地,默默地煎熬着日子。這樣的感覺從未離開過……

  滄海之中,我忽略了花園需要呵護。

  滄海之中,我的一路上惟獨有回憶。

  滄海之中,我毅然踏上了情感之路。

  滄海之中,我愛上了沉默。

  滄海之中,我變了……

  走着走着,我走到了花園深處,走進滄海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滄海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