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一位天狼星的外星人穿過時光隧道來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地球,向總部發出的彙報……

  總部:

  我是天狼星人354351號。奉命探察地球對天狼星發展有何阻礙。

  我來到了1941年的地球。現在他們那裡密布,可不是要下雨是硝煙。據說他們用一種叫“槍”的鐵棍來殘殺自己的同類。我觀察了一下那裡的土地,土地讓人類瓜分得不能幹什麼了(我們做核電實驗要用很大的土地),只有站崗放哨的地方了。在咱們那裡沒有國界,沒有戰爭,更不去絞盡腦汁去做“鐵棍”來消滅自己的同類。

  總部,我穿過時光隧道來到公元2010年看到一塊公雞形國土上有一塊碑寫着“南京大屠殺300000人”。經過我的文字破譯它的意思是在南京殺了300000中國人,也就是公雞形國土上的人。

  我隱身到地球的圖書館看了看,我首先看了一下歷史書籍。一翻目錄:逐鹿之戰,戰國,三國爭霸,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珍珠港事件……看着這觸目驚心的文字,我忍不住看看正文,一副副令人膽寒的插圖讓我不盡感慨。這有着宇宙“藍水晶”的美稱的地球上竟有如此之多的,醜惡的戰爭!!!這不禁使我驚嘆不已。

  我來到了美國,見到了一位馬上就要去伊拉克打仗的士兵,他與家人分別的場景實在是令人心痛。這名美國大兵的妻子在胸前畫著十字架,嘴裡說著:“願上帝保佑他平安歸來。”他的兒子用哭得紅腫的眼看着他的父親,哀求道:“爸爸別走!爸爸別走!我以後一定聽話!……”而這名不幸的美國大兵帽子上夾着一張全家福向家人說出可能是最後的一句話:再見,親愛的。我的心又被觸動了。

  我為了不讓地球給天狼星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又去尋找象剛才那樣的場景。我來到澳大利亞的悉尼,那裡正舉行反戰爭的活動,一名澳大利亞嬰兒頭上寫着“不要戰爭”的標語。這使我明白了地球並不是戰爭的星球,而是地球的統治者貪婪地渴望土地,為了自己虛榮的“利益”而用臣民的血肉鑄造自己的城牆。

  地球是愛好和平的,只是他們的統治者的私慾給這美麗而可愛的地球摸了黑。總部,您大可不必擔心,等他們進化到2100年,私慾就會消失,那時侯我們就可以和地球毫無顧忌地交流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