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中的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四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神奇的,四季交替,周而復始,處處都有精彩,我無法去捕捉四季每一個精彩瞬間,但是我可以融入其中感受它的美麗。

  春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嫩竹,貯滿希望之情。瞧,春天剛剛來到,小草就迫不及待的鑽了出來,為自己搶佔一塊寶地,好像自己玩晚來一步,這塊寶地就被別人搶走了。柳樹也毫不遜色,努力的抽枝發芽,勤生綠葉,恨不得馬上就有了如夏天般的綠葉茂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嘰嘰喳喳,歡迎春天的來到。

  夏之色為炎的黃,如小麥,如高粱,無不迸發出旺盛的活力。夏天,驕陽似火,太陽無情的烤着大地。田野里,太陽更是無情。兔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急急忙忙的鑽進自己那好似裝着“空調”的窩,好像自己和孩子在外面多呆一秒,就被這驕陽烤化了。小麥在地里彎着腰,等着農民伯伯來把自己“領”走。

  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誌着事物的終極。果園裡,各種水果寶寶,都長大了,顯現出自己的另一番色彩。看!那葡萄,猶如一顆顆紫色的大瑪瑙,靚麗迷人,顯得格外耀眼。瞧!那蘋果,臉蛋紅嘟嘟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讓人恨不得多看她幾眼。看!那山楂,紅彤彤的掛在枝頭,似乎要跟蘋果比一比,到底誰更美。瞧!那石榴,也不知聽了誰的笑話,咧開了嘴,露出那一排排迷人的牙齒。

  冬之色為冷的白,如冰雪,如白雲,孕育着新的生命力。看,冬天到了,那寒冷的風一陣咆哮,帶走了所有的生機。綠葉早已不見了,樹上的鳥兒也都飛走了。熊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躲到溫暖的巢穴里。池塘上也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生怕把自己的魚寶寶給凍壞了。天上下起了雪,落到了大樹的枝頭上,像是給大樹伯伯戴上了一頂雪白的棉帽。雪花落到了麥地里,落到了小麥弟弟的身上。哦~,原來是怕小麥弟弟着涼,來給他送棉衣了呢。

  春、夏、秋、冬,自然界的季節年復一年。是萬物得以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春夏秋冬,我們在萬物中最大的統治者。

  初二:閆雨辰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