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登峰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峰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登峰送信 標籤:登峰作文 送信作文

登峰送信 

  誰最先從中國北坡登上“地球之巔”?什麼?屈銀華、貢布、王富洲?不不不,絕對不是他們! 

  要問誰是攀登珠峰第一人,那當然是英俊瀟洒,勇敢無畏的郵遞員小帥。他盡職盡責,曾身穿單薄的郵遞服,從中國北坡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而且他的速度,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至於他攀登珠峰的起因、經過、結果,可就說來話長了! 

  小美乃仙女下凡,自商周時期便隱居於珠穆朗瑪峰峰之頂,這裡視野開闊,凡人即可一目千里,更何況小美,她可看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她居住於一所冰屋之中,過着寧靜的生活,千百年來都是這樣。 

  然而,望遠鏡的問世,預示着她寧靜的生活將被打破。一天,一位藏族牧民發現,珠穆朗瑪峰頂竟隱約有一冰屋,於是他趕忙回報於政府官員,政府官員聽后勃然大怒:“竟敢非法佔地,不可饒恕,應當重罰!”但是怎樣送罰單呢?是個問題!但他很快想出一條妙計——交給郵局辦。這樣一來,只需花少量的錢便能達到目的。 

  於是,勇敢的小帥踏上了登峰之路。與此同時,遠在峰頂的小美也開始注視着他。 

  剛開始的道路還算輕鬆,可漸漸的,氣溫開始降低,空氣開始稀薄起來。然而,雪上加霜的是,在不遠處,出現了一隻藏馬熊。小帥暗叫不好,撒腿就跑,結果沒跑幾步便因缺氧而昏倒在地。那藏馬熊從不食死屍,見他暈倒在地,還以為是死了,便怏怏而去。不知過了多久,小帥終於蘇醒過來。小帥是個善於總結的人,他發現剛剛跑了幾步,身子便熱了,因此他應不停地跑,並且大口大口呼氣,才能擺脫寒冷與缺氧。就這樣,他登上了頂峰,見到了小美。 

  小美一直在望着他,發現他是一個勇敢、聰明並且有毅力的人,因此一見鍾情。小帥一登頂,她便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帶他一同去了天庭。 

  大家一定要記住,第一個從北坡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人是小帥。世界上有兩名偉大的郵遞員。一名是曾參加過第三屆奧運會馬拉松的郵遞員利克斯·叫卡瓦傑爾。另一名便是勇敢的小帥!

您正在瀏覽: 登峰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峰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