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信的小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信的小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叢林的深處有一個猴子開的送信所,小猴子每天都在和夥伴們整理大家送來的信件然後把它們交付給送信員小鴿子。

  小鴿子每天都早早的飛出自己的窩來到送信所背上自己的送信包和乾糧準備隨時出發去派送信件。

  “小鴿子,如果你累了就告訴我們,麻雀燕子會願意來幫忙的。”小猴子看着小鴿子被撞出了一個大包的頭覺得它這樣努力工作會累壞了身體。

  小鴿子笑了笑說道“麻雀總是貪玩它會把信件弄丟了的,而燕子們都是不願意和伴侶分開的我不想讓它們因為我想要休息而破壞了它們平常的幸福生活。”扣緊了送信袋小鴿子拍了拍自己的翅膀轉過頭來對小猴子說“好了,我今天要出發了你們繼續忙吧,再見了。”

  話一說完小鴿子飛出了送信所。

  小松鼠的媽媽送給小松鼠的信,小綿羊寫給小豬的信,山羊伯伯的生日包裹,小兔子的錄取通知書······

  小鴿子從早忙到晚終於送完了最後一封信件,它吃了一口乾糧終於鬆了一口氣。

  小鴿子飛啊飛啊,它飛了很久才終於飛到自己的家,到了家裡之後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倒在窩裡美美的睡上一覺,在夢裡因為收到了媽媽的信件而喜悅的小松鼠是那麼開心,還有小豬山羊伯伯······

  明天還要早起工作所以,一定要早早的睡覺早早的起床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送信的小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信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