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雪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雪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是把初春從日曆上撕去便春暖花開了,得看老天的意思。暫不談“春暖花開”,就是“冰雪初融”也僅僅是今天中午融解今天下午冰封。初春過後,四周仍是肅殺的寒氣。

  小雪零零碎碎地下了一夜,居然也鋪厚了。四面環山的地方,必是一片蒼茫,來不及升華了。小區里也是一樣,四面環樓又包裹着厚厚的柔和的白雪。

  日出自然要晚於雪后,所以人們的腳印鑲嵌在雪裡也沒有日光冰花爛漫的反射了。

  昨日的天高雲淡下終於看見樹木蒼老的本色,可是一夜之間又是梨花綻放,老樹的新生便由一場雪覆滅了。望着那滿載梨花的樹,好笑的認為他們挺倒霉的。

  其實最倒霉的是農民了。明天就三月了,道理好似是該種地的月份了。在雪裡種么?

  唉!

  日出真是晚於雪后,天上煙籠霧罩的,竟比月色還要朦朧,它能否將冰雪融化呢?唉!那可真要看老天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又見雪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雪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