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的早晨,打開窗戶,滿世界一片銀裝素裹,厚厚的,柔柔的,走上去猶如走在鵝絨毯上,細細體會,如仙如夢,每每讓我陶醉! 

  走在大街上,雪花如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從茫茫天空而降。街兩邊聳立着一排高大秀麗的樹木,樹上還有幾個亂蓬蓬的鳥巢。樹姐姐的孩子都去遊玩了。樹姐姐在狂風的撞擊下,皮膚都裂開了,非常粗糙。小精靈(雪)給樹姐姐敷上了一層面膜,白白的,柔柔的。小精靈告訴樹姐姐;明年的春天,你的皮膚會比以前更嫩滑,更綠的! 

  往前走,那可熱鬧了: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每個人都容光煥發,一些小商小販的吆喝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人來人往的人群里你可以看到一家人在溫馨的大暖爐旁取暖,還可以看到年輕的大哥哥幫老爺爺推車過橋的情景,冬天的美在人們的心裡! 

  再往前走,是田野。田野上白雪一片,猶如一張雪白而寬敞的地毯。“地毯”的近處是雞寶寶們畫的竹葉,狗狗們畫的梅花。“地毯”的中間和盡頭都是一些錯落有致的房屋在樹木簇擁的景象。這些構成了一幅圖畫,不,有哪位畫家能畫出如此的美景,應該是仙境吧! 

  雪停了,冬姑娘回家了。冬,你令我無限的嚮往與留戀,你讓我每時每刻都忘不了。冬,你太美了!啊 ……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