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火兼容,雪飄不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兼容,雪飄不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火兼容,雪飄不停 標籤: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雪飄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如雪花般純潔,兼容水之柔情和火之熱情,舞出自己的美麗人生。

  ——題記

  雪花紛紛飄落,大地銀裝素裹。寧靜的大地又多了一分祥和,可有誰看出了雪花的執着?

  雪花在空中展現着柔美的身姿,寒風使它的身軀更加強健。雪花始終落向大地,用它那單調的色彩展現不一樣的美麗。

  一片雪花接觸大地,化成了水滴,又來一片,也化了,接着,一片片的雪花齊擁而下,終於能立足於大地。雪花有着水的本質,也有着火的氣焰,但它並沒有水的珍貴,也不能接觸火,只不過它有一個單純的嚮往。

  雪花擁有自然的美,卻沒有自由的生活,而它也只是保持沉默。雪花不能得到太陽那熾熱的愛,只出現在較冷的環境中,它不能欣賞多姿的世界之美,卻將自身的一種純潔給予了萬物,甚至把自己也給予了萬物。雪花的短暫存在卻又是有意義的。它覆蓋萬物,並不是想擁有萬物,而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萬物嶄新的面貌,讓它們在未來更加奪目。雪花融為水,滋潤了大地,或隨河流一起奔向前方。

  水,清柔而具有強大的能力;火,熾熱而給予大地光明。雪花,融為水滴,漾起水花,燃燒着無形的火花,兼容水火之力,這就是平凡而又不平凡的雪花。

  人生若如雪花,豈不妙哉?

  一個人若有雪花的純潔和至上之美,兼容水一般的心靈和火一樣的激情,就能應對各種考驗。因為他擁有美德、柔情、剛烈,懂得安靜,懂得平穩,懂得努力,懂得追求,懂得選擇,能獲得一切來源於內心的動力和幫助。

  在雪花飄落之時,你是否想到了別人想不到的美?是否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美?是否觸到了別人觸不到的美?在心裡刻上一片雪花,它會為你帶來水的力量與火的力量。

  初二:哲學之力

您正在瀏覽: 水火兼容,雪飄不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兼容,雪飄不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