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行動踐行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行動踐行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可又有多少人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永不言敗呢?多少人又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了呢?我想能夠做到的人很少。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個意志不夠堅定的人,夢想時常在不斷的變化,可我直到上初中之後我的目標就堅定了,我確定了自己的目標---我想成為一名白領,因為我想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讓他們不要再那麼勞累了。可能你會覺得這個夢想沒什麼難度很簡單,但對我來說這卻是個很艱巨的任務。

  初一時覺得學習很簡單,每次考試總能前十。但步入初二后覺得學業負擔重了,學科多了,每天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覺得初二太有壓力了,總感覺有一隻無形的手勒住了我的脖子讓我無法喘息。

  開學的第一張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滿懷信心的拿起筆開始在紙上飛舞,期待着一個好成績的誕生。但結果總是出乎我的意料的,物理這一門新的主課竟難住我,試捲髮下來了,鮮紅的分數刺痛了我的雙眼,這是我上初中以來最差的一個分數了47分,這個意外的"驚喜"讓我措手不及。讓我對學習喪失了信心,從此我跟壞學生一起瘋鬧,晚上在寢室里吵鬧,上課開小差睡覺。我徹徹底底成了一個無惡不作的壞學生。但當我回到家看到父母那對我失望的眼神,我醒悟了,我知道了一次的失利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我開始努力的學習,我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上物理課時更是提起了十萬分的精神,還特意準備了一個筆記本,記載每節課學的知識。雖然我付出那麼多的努力可成績並沒有什麼提升,可我仍然沒有放棄。我這一次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相信只要不斷地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儘管沒有了那些榮耀和表揚,但就像書中所說的“鮮花和掌聲固然美麗,它可以證明某些人的成就,但不能否定一些人的價值”。

  讓我們共同為了夢想去奮鬥,不要被前面的困難所嚇倒。要知道未來是怎樣的誰也不知道,只能靠自己去創造,去努力。就像前方有幾條路,只有一條是通向成功的路,就要看你能不能找對。加油,讓我們共同為了夢想而努力吧!機會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未來的路是要我們自己去選擇的!

您正在瀏覽: 用行動踐行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行動踐行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