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行動點亮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行動點亮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海洋的彼岸,看見魚兒在嘻戲;坐在窗前,仰望星空的明亮;坐在山頭,看着人們忙碌的色彩;用行動點亮青春。

  青春需要我們的描繪,青春需要我們去創造,青春還需要請偶們去挑戰。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試卷打開了智慧之門,青春的苦澀品味出一些哲理。

  青春的旋律是世間最富激情的樂章,我們要珍惜,把握自己。青春年華需要知識的養護,青春的歲月,需要理想導航。

  青春是我們長智慧的黃金時期,需要我們去點亮青春,不用三更起、五更眠、只怕一曝十日寒,只要我們每天日益積累,堅持不懈,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待春風吹過時,回想起來也沒有虛度。

  青春也是我們走向成功的過渡期,如果人際關係處理不好,那就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失落,我們需要學會寬容,學會大度,也要學會換位思考。

  用自己的行動點亮青春,用自信贏得挑戰,青春的挫折等着你去歷練,它能使你自信樂觀,以詩仙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樂觀到達成功得彼岸。

  用行動點亮青春,用智慧去創造奇迹,用青春贏得挑戰,花開花落,青春會隨着花落而凋零,青春的自信,需要用行動去見證,古今大業,無不有遠大的志向,用自己的步履踐行自己的青春宣言。

  初三:歡歡

您正在瀏覽: 用行動點亮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行動點亮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