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幫爸爸搞宣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搞宣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爸爸搞宣傳

  廊坊第十小學六年級一班

  周澤宇 

漫長的一周總算過去了,今天是周末,明天爸爸又要帶我去吃麥當勞,這已是不成文的約定。 

終於盼到爸爸的身影,還沒進門,我就急不可待地問道:“老爸,怎麼現在才回來?” 

“嗯,明天上午我們搞業務宣傳,提前布置以下。” 

“啊?那還吃不吃麥當勞去?”我把眼睛睜得老大老大的,急忙說道。 

“那你只能和我搞完宣傳再吃去唄!”爸爸說。 

“我可不想去,大熱的天,多沒意思呀!” 

“要吃麥當勞,只能先去搞宣傳,你要是不想吃就算了!”爸爸眯起眼睛詭秘地說到。 

“那…”我低着頭,摸着下巴想了一會,終於囁嚅道:“好吧”。 

第二天,剛剛7點鐘,我們就出發了,我還以為去得不晚了,沒想到,宣傳地點已經有不少的工行叔叔、阿姨到了,他們有的擺桌子、有的扎綬帶,忙得不可開交。 

不一會,前來諮詢的人群開始湧來,我站在那裡,看見爸爸和他的同事忙得滿頭大汗,我想,我干點什麼呢?對了,幫他們發宣傳單。 

我急忙跑到一位阿姨面前,說:“阿姨,給我點宣傳單,我幫你們發行嗎?”  

“當然可以,謝謝你的支持,不過要注意安全。”阿姨爽朗得說道,並拿了幾張遞給我。 

“就這幾張,真看不起人”我心裡暗暗地說到。 

我把阿姨給我的宣傳單往前來諮詢的一位老奶奶手裡一放,就迅速跑回來,趁着叔叔、阿姨沒注意,抱起一摞宣傳單就往前跑。沒想到,老天真不長眼,我絆在一塊磚頭上,宣傳單散落一地。我忍着疼痛,站起來,看着散落一地的宣傳單,不知如何是好。“唉!肯定又要挨老爸一頓臭罵了。” 

這時,剛才那位阿姨跑過來,一邊幫我撿宣傳單,一邊說到:“摔疼了吧?”聽阿姨這麼一說,我眼淚差點流出來。不能哭,一哭,叔叔、阿姨該笑話我不是男子漢了,我強忍着疼痛,說:“沒事的,阿姨”“慢慢來,要當心呀”阿姨叮囑完,又去忙她的去了。遠遠地看見爸爸在朝我神秘地笑着,這個老爸,准又笑我笨呢。 

這時,前面來了一位騎三輪車的老大爺,我急忙跑過去,遞給老大爺一份傳單,老大爺笑着說:“你也會搞宣傳?” 

我不服氣地一拍胸脯,說道:“爺爺,我也是工行一名‘小職工’呢!”。 

老大爺笑了笑,說“是嗎?真看不出來,那好,我來問你,工行怎樣替我們代交電話費?” 

“這個…”我臉一下子紅了,說不上來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一抬頭,正看見爸爸向這邊走來,靈機一動,對老大爺說:“這位先生是這裡的‘大拿’,有什麼事您問他吧!”一句話,把老大爺都給逗樂了。我也神秘地朝爸爸一笑,做了一個鬼臉。老爸這回可看你的了。 

爸爸沖我一笑,然後給老大爺詳細地講解怎麼到儲蓄所交費,怎麼用工行95588自助電話交費,隨後又向老大爺介紹了許多銀行知識。最後,老大爺滿意地點點頭,說道:“謝謝你,我今後辦理業務一定到中國工商銀行去!”我在一旁聽得都傻了,噢,原來還有這麼多學問呢!我朝爸爸翹起大拇指,說道:“老爸,真了不起。” 

很快,三個多小時過去了,諮詢的人群漸漸離開,爸爸他們也收拾着東西準備回家了。一邊收拾着東西,我想,還甭說,這次幫爸爸搞宣傳,我還真學到了不少知識。 

中午,在麥當勞餐廳,我吃着漢堡,覺得比每次都香甜。忽然,我趴在爸爸耳邊,問:“老爸,您什麼時候還搞宣傳?”

  周澤宇,男,年齡11歲,在廊坊第十小學上六年紀,父親:周永來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搞宣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搞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