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神舟”飛行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舟”飛行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神六”飛船發射成功的第二天晚上,我一上床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夢中,我闖入了我國自製的“神舟七號”宇宙飛船,往裡一看:哇!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叔叔、阿姨們,其中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叔叔也在裡面。他們看見我來了,連忙過來把我領到飛船辦公倉讓我坐下,問道:“小朋友,你是誰?來幹嘛呀?”。 

我回答說:“我叫覃銘,聽說你們要上月球,我也想去看看月球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球,順便去看看傳說中的嫦娥、吳剛和那隻玉兔。” 

“那好吧,我們一塊兒去吧!出發!”。只見費俊龍叔叔輕輕按了一下開關,飛船就穩穩噹噹地飛向天空。過了一些時間,飛船靠近了月球。我透過特製的玻璃窗一看,哇!月球怎麼會是光禿禿的呢:沒有樹木、青草,也沒有其他人影,只見它的表面有很多大小不一窪地。 

突然,一股強烈的風把我們衝出了飛船,但都安然着地,這時大家心裡多有高興呀。咦,奇怪!每個人走起路來都是一蹦一跳的,像兔子一樣。科學家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忙給我解釋說:“這是沒有地球引力的緣故造成的”。

由於時間不多,叔叔阿姨們都忙着搞科研去了。我呢,當然是去找嫦娥姐姐啦。 

我興奮地往前“走”,看到前方一團綠色,還有一陣陣的清香撲面而來,這不正是地球上金秋時節的桂花香味嗎?嫦娥姐姐肯定在這裡。想着,嫦娥姐姐和吳剛哥哥果然從桂花樹後面向我走來了,還用奇異的眼光盯着我。我連忙作了個自我介紹,特別說明我也是從地球上來的。他們一下子變得親熱起來,還邀請我一起找那隻玉兔。接着,我們像多年的朋友一樣,一邊唱着歌兒,一邊往前尋找,忽然一隻溫順的小白兔子輕輕地來到我的腳下,好象也在歡迎我這個小客人呢,真讓我驚喜若狂,於是我尖叫了起來…… 

媽媽推了推我,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一切都沒有,原來是我在做一個美妙的神遊夢! 

我的夢雖然醒了,但我知道,要上月球已經不再是一個夢想。所以,我立志從小努力學習,長大以後當一名科學家,跟隨我國的“神舟”宇宙飛船一起到月球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舟”飛行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舟”飛行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