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方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我不喜歡冬天,不為別的,就因為太冷,讓我覺得這原本奇妙的世界變得那麼僵硬無力,整個世界都木木地閉上了雙眼,安靜地冬眠。立在窗邊定眼向窗外望去,樹上的葉子雖沒掉光,但樹木卻顯得如此憔悴,街道上行人和車輛寥寥無幾,偶爾聽到大笑聲,但僅僅一秒不到,瞬間萬物奄奄一息。這時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和喇鳴聲,再大也喚不醒沉睡的一切。

  因為冬天的寒冷,讓我覺得我們這個地方的冬景一無是處。“我們這邊下雪了,等明早一起來就能看見鋪滿到處厚厚的雪了!”電話的那頭是山西。那裡早已大雪紛飛白雪皚皚,雖然確實要寒冷得多,但有價值,就像“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一樣。而我們這呢,寒風凜冽,乾冷,又沒有可觀的景色,這個溫度雖說有10℃左右,但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足以令人抱怨了--因為我是南方的孩子。

  我原本是很喜歡下雨的,因為雨可以形成一段獨特的音樂。聽着大小不同時的雨拍打着屋檐和窗戶,那種感覺很奇妙。但是冬天,不了,我否定了我的觀點,我開始厭惡雨天,因為它會使本就寒冷的天氣越加的冷,氣氛越來越沉淪。走在濕漉漉的街上我會抱怨和擔憂。抱怨天氣的不佳和擔憂濺起來的泥水弄髒了褲腳,因為冬天的衣物確實很難洗,儘管不是我自己洗,但弄髒后難免會遭來教訓。

  雨,越下越愁。

您正在瀏覽: 南方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