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南方的駱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的駱駝》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的途中,看見一隻高大的駱駝,棕黃的皮毛,兩座駝峰之間小小的行距,壯實的腰肚,正傲然地挺立着前腿,站在一家茶葉店門外。

  被這個稀罕的西下物種吸引,我目光投望之處,它的腳下,是一個穿着黑色夾克的男人。三十歲左右,有些邋遢,頭髮微卷,還零丁地掛着些樹葉的碎片,他也許是它的主人,長得像個地道的新疆人。此刻正跪在茶葉店門前,臉幾乎貼在了地面。

  許多人見狀圍觀,茶葉店裡的老闆正專註地看着電腦,對此充耳不聞。幾個阿姨看出情況,便紛紛掏了些零錢放在男人身邊。他不回應,只是一直跪着,把臉埋在地面。

  我停駐下來,摸了摸口袋,空的,什麼都沒有。

  只好繼續往前走。

  走了一段路,我最後一次回過頭,遠遠地看着駱駝和它的主人。駱駝始終不為所動,只是依舊傲然地把頭抬着,抬着。主人始終沒有回應,只是依舊安靜地把臉埋着,埋着。

  他們就這樣消失在黃昏的光線里。

  初三:吳應連

您正在瀏覽: 《南方的駱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的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