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方的二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的二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二月的天空是變化多端的。

  每到這時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個世界,在她的一聲“令”下,第一聲的響雷炸響了,把正在欣賞那美麗藍天的我也嚇了一大跳。雲姑娘象會變身術似的,一下子就“套”上了黑衣服。雷公公和閃電婆婆也配合地奏起交響曲,天空象一個大黑蓋,黑壓壓地準備把大地給蓋住似的。雨過天晴之後,太陽象個小娃娃,從雲姑娘背後調皮地跳了出來,整個天空都晴朗了起來,象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這時的雲姑娘也溫柔了許多,五彩的雲霞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了。如果是黃昏,那天空就象一副五彩繽紛的油畫。那橘黃色的天空,反射出的光芒將天空下的樹、小草、人們都映上淡淡的橘黃,在那橘黃中暗藏着紫色,將那神氣的天空打扮得美麗多姿。這時在外面活動了一天的鳥兒也紛紛回家,大地開始陷入一片寧靜之中,天空一點一點地暗了下來,似乎向人們暗示着該回家休息了。黑暗籠罩着一切,神奇的天空又在準備着明天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南方的二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的二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