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死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森下醒來的時候,他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了。他揉了揉蓬鬆的雙眼,看着身邊的人。不對,那不是人,是一種高智能生物,長相酷似機器人。森下看到眼前的這一切不禁打了個寒顫。漸漸地,他回憶起在這之前的事…… 

  森下搭乘的飛機墜毀在沙漠,飛機上所有的人都‘不翼而飛’,於是他就開始了他漫長的沙漠之旅。可沙漠是個什麼地方啊、、在那種沒有水汽的地方,地上的熱量很快就輻射完了。沙漠就像大理石那麼光滑。在白天它不會提供一點陰涼,晚上只會讓你在寒風中沒有一點遮蔽。於是在這種乾渴與難以生存的情況下,森下很快就堅持不住了,他很快就倒下了。至於倒下之後,就被前來檢測的外星人撿到,帶回了自己的星球給他療傷,森下恢復后,就發生了上述的一切。 

  ‘這是什麼地方?快放我回去!!!’森下感到極度不安。‘你別擔心,別擔心’那個叫什麼不知道的外星人說道,‘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森下聽完后,似乎放鬆了警惕,但卻倒吸了一口涼氣。這裡的機器人都在忙碌,通過機器人的訴說,他漸漸明白了一切,生活在這裡的人類都只被伺候,自己不用做任何事,最終都變成了什麼都不會的大笨豬而漸漸死去。森下意識到自己要是好吃懶做,最終的下場會和那些人一樣。 

  那個機器人又發話了:‘我們想讓你做我們的助手,不過你還是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你答應在這裡永久住下去就可以。我們可以無條件地滿足你的要求,服侍你。當然你不用馬上答應,你可以考慮,我們有的是時間。’ 

  這幾天森下一直都在想,這是個足以讓人丟掉性命的問題。森下怕自己如果不答應留下的話,就會被兇殘地殺害;可是如果答應留下,跟死有什麼區別?如今面臨這種情況,森下顯然已經不怕死了。 

  幾天後,機器人發現森下自殺了… 

  當一個人處於與自己格格不入的時代時,他只有選擇死亡。

您正在瀏覽: 選擇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