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死亡並不是終結,而是另一種方式的新生!

  古人都相信死亡之後會投胎,這輩子所受的苦難是為上輩子還債!這地球是一種無稽之談,但是死亡是生命的終結,卻不是靈魂的終結!

  幾千年來,有多少死去的人被後人所記住?雖然有的人上名垂青史,有的人是遺臭萬年,但他們靈魂永存,所以我思考一個問題,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到底給世界帶來了什麼?

  相信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都希望為世界做點什麼,流下點什麼,即使只有一個名字!有時常在疑惑古人真得創造了這些東西嗎,或是後人杜撰的!

  有時候才發現其實想太多也不是很好,在一部有關亡靈的電影中看到一句話"死亡並不是終結,而是另一種方式的新生"一直不懂,到現在才有點感覺!人死亡了,但是精神以另一種方式活在後世人心中,揮之不去!死亡之後,留下了一種信念!

  於是我改變了對死亡的看法,攪得宗教對死亡詮釋得特別感觸,佛教的涅盤,基督教的天堂,古代的成仙,都是對死亡的祝福!

  死亡之後,不會再有人記得,只是靜靜的默哀!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