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鷗的獨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的獨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只要我等,你一定會來。

  ---------題記

  你來了。 

 身後的影子被初日拉得很長很長,面龐也不如往日那般清晰閃亮,抖動的肩膀似乎懸浮在一片模糊之中,輕快的心跳卻背上了行囊。 

 你來了. 

 不過,不同的時間,已沒有相同的氛圍,同一個你,也沒有了往日的寧靜。一股陰暗在你背後蠢蠢欲動,這一刻,成為你我之間距離延伸的見證。 

 你來了。 

 不過,卻丟棄了往昔美好的回憶。你可知道,他們是多麼的神聖!往昔,東方出現瑰麗的色彩,東方閃爍偉大的光明,玫瑰汁、葡萄漿、紫荊液、瑪瑙椅、霜楓葉——勤勞的染工,在層累的雲底工作,無數蜿蜒的魚龍,爬進了蒼白的雲堆。一方的異彩,揭去了漫天的睡意,喚醒了四隅的晚霞。 

 你,帶着歡欣,享受着絢爛的色彩,站在我和同伴的面前。抬起手臂,邁開雙腿,我們便盡情歌舞;靜坐沙灘,抬頭遠望,我么就靜心觀看。美好的日子如此讓人眷戀,你可曾想起一絲一點? 

 你來了。 

 不過這次你帶來的是你父親的私慾,帶來的是令我畏懼的威脅。看吧,無論是這次你舉手投足還是靜坐一旁,無論是載歌載舞還是沉默觀望,我們都只在空中飛翔。快樂,再也不會降臨在我們身旁。 

  你來了。 

  我本應該高興,可是沉痛的心驅使着我無奈的打着翅膀。雲海活了,錦霞亮了,太陽早已升起來了。可是眼前這般景象卻是如此遙遠、模糊了。 

  你來了,可你也走了。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等,你一定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海鷗的獨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