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方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冬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方的冬天,清冷而凄涼,寒冷而乾燥。

  北方的冬天,大地顯得全無生機。你瞧!稀稀疏疏、即將墜落的黃葉從枝頭飄飄搖搖地落了下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殘枝;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讓人不禁縮緊了身體,打了一個寒戰。

  北方的冬天,日短夜長。早晨,我們都到學校了,太陽還蓋着厚厚的白雲棉被在睡覺,凍得都不想早點起床哩!北方的冬天,街上的人們都早早的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圍着厚厚的圍巾,戴着手套,可還是被凍得直打哆嗦。大家都匆匆忙忙的趕路,全然沒有了悠閑散步的人們。

  北方的冬天,小河早早的就結了冰,連地上淋下的水也瞬間凍成了一層薄薄的冰,人們走起路來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冰滑倒了。

  北方的冬天,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早都枯萎了,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集中在了那幾株松樹上了,它們是那麼的堅強,好像英雄似的,永不言敗!

  北方的冬天,由於天氣太冷,人們哈出一團團雪白的氣霧。突然,一個冰涼的小東西落到了我的鼻尖上,呀!下雪啦!潔白的雪越下越大,像蒲公英一樣滿天飛舞。把大街小巷裝扮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雪終於停了,廣闊的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踩在上面軟綿綿的,腳底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這時候,別提有多美了!低垂的柳樹枝上纏滿了銀條。翠綠的松樹一看別人都穿上了華麗的衣服,急了,也穿上了銀色的衣服。

  北方的冬天,有了冬雪的裝扮,讓這個清冷而凄涼、寒冷而乾燥的冬天冷的令人愉悅,冷的令人暢快!!!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