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機與陽光同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機與陽光同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照片上的女生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開心的笑着看着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

  海晴天傻笑着看着照片,陽光灑在她甜美的臉龐,與照片上的女孩是同樣的面龐,同樣的笑臉。

  陽光暖暖的照耀着碧青的草地,天藍藍的,上面籠着幾層輕紗,輕紗淡淡的飄泊。這時海晴天最喜歡的天空,和她的名字一樣。

  正閑適的躺在草地上,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飛揚陽光的臉龐,嚇的海晴天大叫。

  媽呀,長得帥也不帶這麼嚇人的。

  “你是?”男孩首先開口。

  這個,該我問你才對吧!!

  後來海晴天知道了男孩叫流蘇,並且,他們在一個異元次世界。

  流蘇很開朗,安慰晴天沒關係的,並且帶着她去玩,但對於他的一切,晴天絲毫不知,流蘇也不知道,因為,他失憶了。

  晴天總覺得,沒有記憶是一件很苦惱甚至很可怕的事情。

  對以前的人生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誰,這是哪裡,為什麼會在這裡,家在哪裡,爸爸媽媽在哪裡,朋友,親人,情侶,以前的所有感情所有事情完全付之東流。就像,被空白吞噬。

  但流蘇不同,他很快樂,他帶着晴天到遊樂園玩:“別傷心了,你可以回去的,相信我!”

  他們一起坐旋轉木馬,木馬緩緩的前進,或上或下,其實和真正的碼有很大的差別,可以說完全不一樣,但是很舒服,就好像坐在一葉扁舟飄揚在大海中,隨着海浪浮上浮下,徐徐前行。

  晴天閉上眼睛,靜靜的享受,突然船停了,一切都沒有了,就像一場電影落下了帷幕。

  流蘇看出了她的意猶未盡,拉起她的手跑向一個長長的“龍”隊,幫她找了個陰涼,說:“你在這裡等我!”眼裡流露出一種興奮的感情,就像小孩子似的迫不及待的與朋友分享好玩的事。

  海晴天對過山車很熟悉,但是長到13歲他還從來木有坐過,雖然她也很喜歡,但是現實擺在那裡——她有恐高症,不過看着流蘇期待的眼神,晴天狠下心來踏上了過山車……踏上了地獄……

  結果,不出意料,她暈了……

  流蘇把她扛到草坪上歇着,低着頭,愧疚地說:“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恐高的,你會原諒我吧?”流蘇再說最後一句話時,抬起頭,清澈的眼中盈滿了淚,眨巴眨巴,很萌很無辜的樣子。

  晴天嘴角抽搐,額……道歉就道歉吧……您買什麼萌呀……

  晴天突然看到了大頭照相機,很歡頭的跑出去,就像只兔子,拉起流蘇就照起相來。

  畫面定格,當海晴天滿意的拿着照片片觀摩的時候,卻發現流蘇不見了,再環顧四周,哪裡還有遊樂園的影子,自己已經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這樣就回來了嗎?流蘇呢?我還能回去嗎?”晴天恍恍惚惚,覺得這是一場夢,可是照片里的兩個人快樂的笑臉卻又那麼的真實。

  沒有記憶,或許也沒關係吧,最重要的不是記憶,而是愛,不管有沒有記憶,愛是抹不去的,最重要的,永遠都是抹不去的,所以我是快樂的!

  那,你不會苦惱你以前的事情嗎?

  苦惱那些我只會徒增悲傷,有這些時間倒不如去尋找快樂!活在當下才是快樂的!

  “流蘇,你一定還是那麼快樂吧!”晴天望着照片兀自的呢喃

  “晴天!該去上學了!”媽媽站在晴天的門口暴走,正準備“念經”,晴天連忙抓起書包,路上一看手錶,哇塞!快遲到了!全力奔跑!

  “同”的一聲,晴天撞上了前方一個不明物體,抬起頭看,驚訝的連連說不出話來。

  依然是那麼開朗的笑容,可以把黑夜照亮,他爽朗地聲音中滿滿的激動:“晴天!!你也在這了上學?我找到記憶了!我叫劉蘇!我也是這個世界的人!”

  晴天的臉上的表情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驚訝,不過這個不重要,反正,陽光照耀着他們,曬得心裡暖暖的。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碑店市八中初二:smile小鑫

您正在瀏覽: 相機與陽光同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機與陽光同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