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之蝶‘紫碟印’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蝶‘紫碟印’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四處打聽,問七年前有沒有人曾去過紫家莊,是否看見過那場血災,可這幾年來,我卻連一點消息都沒問到,只能繼續流浪。 

  一天,我坐在客棧里喝茶,突然走進來幾個凶神惡煞的壯漢,只聽他們中有一人大喊:“小二把店裡最好的酒菜拿來,大爺我窮的只剩錢了!”我一聽,冷哼到:“哼!不要臉!”那人一聽,大罵道:“你是誰啊,還說起老子來了!是不是皮子痒痒,想讓我給你緊緊啊!”“我讓你一隻手你都不見得打得贏我!”我笑着說,那人見我這樣,便衝上來抓住我的衣領,將我提在了半空中,然後扯掉了我的面紗,大笑着對他的同夥說:“哈哈,我還以為是誰么大人物呢?原來是個十幾歲的小屁孩!”那伙人聽后也都大笑了起來。他們、徹底的把我惹怒了,我低吼:“放開你的臟手,你死定了!”那人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更加放肆的大笑着,我一腳踢向他的小肚子,他悶哼了一聲,便倒在地上不動了,其他人見了,紛紛跪地求饒,想我留他們一命,我說:“好,只要你們每人喝下我桌上的一杯酒,就可以走了。”只見他們馬上跑了過來,拿起酒就喝,準備撒腿跑人,在他們喝下酒後踏出去的一步前,都倒下了,他們萬萬沒想到,我早已在酒中下了毒,不想死也不行了。 

  可是,就在我離開后,一場巨大的災難悄悄地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蝶‘紫碟印’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蝶‘紫碟印’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