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擦乾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擦乾以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廊里響起了她沉重的腳步聲,她有種想哭的衝動,但她連哭的勇氣都沒有,那是她敗得最狠的一次,她不願見老師,特別是數學老師,她只考了87分,她無疑是失敗的,她回了班,許多人都在向小倩祝賀,她也去了,只不過心裡真不是滋味,她比她少了20多分,看着她那得意的神情,她只能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節英語課,班主任一直在誇小倩,小倩的頭抬的高高的好像誰都不是她的對手,她並不奇怪,因為她也曾那樣過,那樣被所有同學用羨慕的眼神看着,下課了,她拿起那滿是紅叉的捲紙,頭低低的,她不敢面對老師,她覺得對不起他,他對她有那麼高的希望,可她,連年部前三都沒進去,這時,小倩拿起了她的捲紙,對她說“:這麼簡單的題你也錯,這個因該選——”她什麼也沒聽見,或許聽見了,但那極度挫傷了她的自尊心,她在心裡暗暗地說,小倩你給我等着!從那天開始,她開始努力,她第一次看完書後學習,為了超過她,她付出了她的全部,每當同學們,讚揚小倩時,她都躲得遠遠地,她不想逃避,但她受不了,她最喜歡數學,可數學老師好像更喜歡她,她在心裡暗暗地說不怕,我可以!考試前一天小倩和旭兒在談論,旭兒說:她挺擔心我上來的。可小倩卻說,上次數學最高的是我和你,她才考了94分,語文最高的是……她在心裡暗暗地說:不怕,明天我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我不會怎麼快就從那個位子退下來的,我努力我也可以!

  第二天考試,她很輕鬆地做完了試卷,然後是兩天假期。

  她和旭兒狠狠地玩了兩天,周一成績下來了,第一名的邊上寫着她的名字。

  她看見了小倩藐視的目光,她笑笑,她早已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她可以看着數學老師的目光上課,也不再怕那些同學指桑罵槐的語言。

  放學了,今天的太陽多好啊。她說。

  大孤家中學初二:徐晨軺

您正在瀏覽: 淚水擦乾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擦乾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