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桂花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八月,桂花開,香飄十里,雖然桂花沒有牡丹漂亮,但比牡丹香。花是黃白色的,葉子終年青綠,沒有果實,花朵數都數不清。桂花晒乾之後可以做桂花茶,用溫水一泡,便可喝了。可聞到一股清香,聽老人言:桂花茶有助健康。喝到口裡,清香甘甜。除了做桂花茶,還可以做桂花糕。桂花糕的作法(是本人自己的理解哦!請勿相信):首先把桂花晒乾磨成粉,在和面時把晒乾的桂花粉放進去,在揉成方塊,在放進烤箱,不一會兒,香噴噴,熱乎乎的桂花糕已做好了。使人垂誕三尺。桂花是香的,把它裝進香囊中,佩戴在身上,使身上香氣迷人。也可以放在房裡,使房裡香氣撲鼻。桂花樹可以做扇子,因為桂花樹是和桂花一樣香,扇起來的時,有一股香氣,使人更涼快。桂花樹做的傢具,不僅僅好看,還香等等見過桂花的人,吧一定知道它的用途之大;用過桂花的人,不一定知道它的用途之多。

  初二:龔賜敏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