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我以後你會不會更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我以後你會不會更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恩,我們分手了。

  我放不下你,每天還會想你。我們在一起381天了,就這麼分手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不吵不鬧就會白頭到老,或許是我太天真了。

  曾經,我們手牽手走在大街上,瞞着家長無論怎樣都要見面。內天下大雨,你不怕雨淋,忍着肚子的疼痛讓我打傘帶我去上學,到了學校,你全身都濕了,還要把雨傘塞給我。每次上體育課,你都騙老師說去上廁所然後下來看我。每天放學你都會在班門口等我,因為我低,你總是摟着我的脖子走,然後我就掐你,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走到校門口。周六我會去找你玩,我們在一起玩酷跑,我每次死的都很快,你就嘲笑我笨。我說我是小羊村長慢羊羊,後來你總是叫我老頭老頭。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愛你。還記着你總是在打檯球時不經意間吐出舌頭,還記得你總是在我帶你時使勁摟着我,還記得你總是會做好多好多好吃的,還記得你總是那麼會照顧我,還記得你總是對我那麼好,還記得你總是說我傻。我已經習慣有你,習慣每天都會想你,習慣抱着你聞着屬於你的味道,習慣坐在你的腿上用耳朵去聽你心跳的節奏,習慣你總是騙我有飛碟然後去彈我頭,習慣你總是閉眼讓我親你,習慣在你被我撓時的笑聲。

  離開了你,沒有人再會像你這麼照顧我,這麼愛我。不再聯繫了,一個暑假,會讓我忘記你是嗎。畢竟愛的那麼深,放下又需要多大的勇氣。親愛的,祝你會幸福。

 初二:心臟i

您正在瀏覽: 離開我以後你會不會更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我以後你會不會更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