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的你會更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你會更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樂觀?樂觀是什麼?樂觀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唱出一首溫暖的歌;樂觀是把悲哀的歌詞唱成歡快的曲調;樂觀是在單調的舞台上一支優美的舞蹈。

  說到樂觀,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故事寫了着名作家馬克·吐溫與朋友參加聚會,出門時碰到天降大雨。朋友失望而來,他喃喃地問馬克·吐溫:“你看這雨會停嗎?”馬克·吐溫笑了笑,他回答道:“所有的雨都會停的。”

  這則小小的故事帶給了我們無窮的思考和啟示。然而,這又讓我想到了自己的事迹。

  那是上學期的事了。期末考試后,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上學去領取卷子。老師們先把語文數學的卷子發了下來。我翻開卷子,一看,哈哈,都上了90分。頓時,我欣喜若狂,這個成績令我很滿意,心裡比吃了蜜還開心。可就當我沉浸在90分的喜悅時,一個壞消息傳來了——我的英語只考了70幾分。這個數字讓我出乎意料,此時,我落下了傷心的眼淚。這次失敗的英語考試讓我對英語沒了興趣……

  想想自己的這件事,又看看馬克·吐溫的樂觀態度,,看看災難中失去親人的孩子們。他們,遇到了種種困難,但並沒有放棄,而是用自己樂觀的態度和頑強的毅力,來戰勝困難。與這些人比起來,我不是被困難打倒了嗎?不是被挫折擊敗了嗎?此時,我慚愧了,因為我沒有馬克·吐溫的樂觀態度,也沒有孩子們的頑強毅力……

  朋友,樂觀起來吧!不要被一些小小的困難打倒,被一些挫折擊敗。最後,讓我真誠地送你一句話:“樂觀的你會更快樂!”

  天台崗小學六年級:綠葉小青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你會更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你會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