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了我,你好像更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我,你好像更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微笑,驕傲的仰起脖子,一雙大而迷人的眼睛,彷彿霧氣繚繞。 

  她,就是曾經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的人,過去我把她當偶像一樣看待,瘋狂的迷戀她,甚至差點超過會毀了我一生的非正常感情。 

  為什麼一直在強調過去,因為我們現在是敵人,不,這只是我單單這麼認為,我們之間的關係複雜到誰也說不清,剪不斷,理還亂。 

  在我眼中她就是一個天使,那麼潔白無暇,神聖而不可褻瀆,她是名醫生,穿白大褂的她總是那麼瀟洒,我問她好笑的問題時,她總是習慣低頭不語,那種感覺,彷彿碰一下她,對她來說都是一種褻瀆。純潔,善良,是我對她的印象。 

  我總喜歡叫她美女,美得那麼自然,一塵不染。 

  以前的她會給我做心理疏導,陪我聊天,我生氣時她會發短信哄我。這些事情,很自然的讓我從無形之中依賴上她,很自然覺得她是我的,我的大美女。從小霸佔心很強的我,註定遇上她,我一輩子脫不掉的干係。 

  我是名抑鬱症患者,我正是她的病號。我總是愛發脾氣,我發,她就受着,其實我並不是真正沖她發火,我是喜歡她的,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沖她發火。後來,她對我說了一句話:“一個有氣質的人是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的”顯然,我的一切,她了如指掌。 

  “一個有氣質的人是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的”這句話從她嘴裡說出來,從此變成了我的名言。 

  我承認她真的是一名好醫生,當時,我還傻傻的認為,她會是我的至親密友,可是後來,一切變了,她,變得不再是她。 

  我出院之後大約兩個月,我回來找她,誰知我連打了幾聲招呼她都不理。後來的一段日子她見了我就像見了鬼一樣逃,逃得是那麼驚慌,也那麼理所當然。 

  我問她,你生我氣嗎?她笑了,笑得很肆虐,我為什麼要生你氣,你是我什麼人,還有你記住,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一句話,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徹底把我的希望磨滅了。 

  原來,傻的一直是我。 

  朋友都做不成,心好痛。 

  有一次,我去找她,告訴了她,我會試着遺忘她,從此以後就再沒有糾纏她,可能,這樣就結束了。 

  沒有開始,哪裡談得上結束? 

  有一次,我看見了你,我看見你笑得好開心,又是以前的美女啦,我笑了,原來,沒有了我,你反而更幸福,我還你的,是你本該擁有的。 

  美女,我也累了,我還你自由,你繼續走你的路,我,依舊是那個瀟瀟,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我,你好像更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我,你好像更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