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支鉛筆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支鉛筆的對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A:哈,我終於被裝箱運走,即將成為最好的鉛筆。

  B:對呀,到時候該有多麼自由。

  A:你總是那麼想,我們被製造出來註定是被一隻無情的手握住。

  B:你也太天真了,到時候我們會被小刀無情的雕刻,毀壞我們的面容。

  A:對呀!可是這樣能使我們成為最好的鉛筆。……(鉛筆A被換上了樸素的外衣,鉛筆B則換上了華麗的外衣)

  B:瞧你,多麼醜陋,看我,註定要當最好的鉛筆!

  A:不論穿上什麼,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東西。

  B:哎,到時候就不會有人用我們了。

  A:對呀,可是生活不是毫無意義,我們有了我們的美好的身體。

  ……一個小朋友將它們買走了。

  B:看好吧,你肯定是要即將離開這個世界。

  ……小主人看了A,又看了B,拿出小刀……B裡面的芯全壞了,B被扔掉了,而A,小主人一直把它留在身邊。

  A看着在垃圾桶裡面的B:你雖然有着好看的外表,可你的芯卻是壞的,主人是在利用我們創造不可磨滅的痕迹。不是利用我們的外表去欣賞。

  A經過了堅守自己的職責,允許自己被一隻手握住,忍受了刀削般的疼痛,改正了自己所犯的錯,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充滿了對生活的渴望。

  一支鉛筆為生活所做的貢獻僅僅如此嗎?不是的,它有一個信念“成為最好的鉛筆,必須忍受這些困難,堅信這個信念……我更加覺得人也應該擁有自己的信念—“成為最棒的人。”

  旬陽縣城關一中初二:張鑫

您正在瀏覽: 兩支鉛筆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支鉛筆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