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支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鉛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認為命運是天註定的,誰也改變不了。但三年級的一個星期六,我的看法被徹底改變了。 

  那個星期六,我正在上網,突然我看到了一張圖片,圖片上是一位戴着墨鏡,拿着盲杖的盲人先生,但他西裝革面,像一位有錢人。他告訴我們,十年前他還是一位拾荒者,而十年後的今天,他已經成為了一家公司的大老闆!這都是應為他聽到了一篇名為《一支鉛筆有多少種用途》的文章。 

  我查到了這篇文章,他把一支鉛筆的用途講到了幾十甚至上百種!比如:一直普普通通的鉛筆除了有些字這一種最基本的用途之外,還可以在上台演出時充當畫眉筆,把鉛芯抽掉可以當吸管用,一支尖尖的鉛筆在關鍵時刻可以防身用,鉛筆芯磨成粉可以當潤滑粉......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連一直不起眼的鉛筆都有這麼多用途,那麼我們的耳朵,嘴等器官又有多少種用途呢?而這每一種用途都能讓我們生存下去。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命運是自己創造的,你自己的命運只能你自己決定。

您正在瀏覽: 一支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