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支鉛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支鉛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拿出數學練習冊來做時,我第一時間就是拿出鉛筆來,我向來都是用鉛筆來做數學練習的,還有做語文、英語、美術、生物、物理等,用鉛筆來做練習作業最是好用不過了,既方便又好使,用它寫的字,既漂亮又工整,寫錯了又可以用橡皮來修改,而且毫無痕迹。但是我對鉛筆的感情又何止那些呢?由其是那支鉛筆。

  拿出鉛筆來做數學練習時,我就會不由衷地想起那支鉛筆,我對那支鉛筆付上過許多深厚無比的感情,因為那支鉛筆,我才明白愛勝過一切。

  那支鉛筆的模樣到此在我的頭腦里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支鉛筆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有點小胖,但它很耐用,拿它做數學時,我的頭腦很清晰,從不會厭煩,它跟隨着我也不知做過了多少深奧的疑難題。那支鉛筆是一教我數學老師送給我的,那是在小學的時候,我曾經過,數學成績很差,幾乎不合格,當我升上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換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他的樣子瘦?的,個子高高的,帶着一副黑色眼鏡,他看起來嚴肅,但他內心很溫柔,曾經有一次我測試不合格,他把我叫到辦公室,開始我還以為將會受到嚴厲的批評或什麼懲罰,當我來到辦公室門前時,我躊躇了腳步,他面上表露一種奇異的笑容,然後我緩步地走到他的面前,他突然叫我坐下,我感到更加奇怪了,他還問我“你是不喜歡數學嗎?還是什麼原因。”我說:“不是,只是我……不懂。”最後他說:“那我明白了,如果你有什麼不懂的問題,你可以來找我問,儘管我有什麼急事,我到會先將你的問題解脫。”然後他還送了我一支鉛筆。

  從那時候,因為他的那句話,我感到很新奇,於是我每天拿着數學練習冊來問他不懂的問題,儘管下課放學我都會在他的辦公室里問他,然而,那支鉛筆天天到跟隨着我不知道解決了不少問題。

  於是,我的數學成績也提高了很多,還拿過A了。可是我現在升學了我離開了小學的母校,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鉛筆也掉失了,我也感到了很後悔,同時我也跟那個數學老師很小的聯絡,為此我感到很對不起他。我很想對他說“謝謝你,”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來報答你對我的恩情!“

  老師,謝謝你,還有那知鉛筆!

  港橋中學初二:劉碧桃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支鉛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支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