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鳥兒一樣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可我是人,我必須在地上行走,這是我們做人的所應有的尊嚴,是必須的。  

 也許有人會問鳥兒為什麼會飛,因為是他們祖祖輩輩遺傳下來的傳統,我們人也一樣的,我們所繼承的是尊嚴,人要活的有尊嚴。  

 今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個人在路邊搖尾乞憐,見到人就下跪,當時我好想哭,因為他把人類所天生具有的尊嚴都喪失了,好可悲,好可恨,同時也好可憐。我們要問一下,是誰讓他這樣的?是誰讓他放棄尊嚴的,是誰讓他向人下跪的?答案是唯一的,也是肯定的,是他自己,這種人,我們就不該同情,他自己有手有腿,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勞動去賺錢,因為他懶,所以我們不要同情這種人,他不值得我們同情的,我們要嗷嗷鄙視他,蔑視他,讓他羞愧,讓他懺悔。可當媽給我錢,示意讓我給他的時候,我心軟了,因為我想說不定等幾年時候在面前的這個人說不定會是我認識的人,甚至可能是我。  

 所以現在作為中學生的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的尊嚴,為了自己的父母,其實更多的是為了自己,畢竟以後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大家努力吧,為了明天的光明。  

 不要再執迷不誤,不要再走馬觀花,不要再自欺欺人。  

 加油吧,努力吧,阿們!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