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也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想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想飛。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會學會魔法,然後騎着精靈馳俜於空中,就像影片中的女主角,擁有自己的幸福。可是也許我錯了,可能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像我這樣平凡的女孩子身上。的確,承認吧夏拉拉,你很平凡,就像一滴水滴,滴入大海就再也找不到了。

  我想我是完全進化成書獃子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連自己也不明白。整天淹沒在書海里,我真的很渴望你能拋下一隻救生圈,哪怕是破舊的,哪怕根本不能使用的,我都會流着眼淚感謝你,可是你卻如此吝嗇,冷冷的一瞥涼了我的心。於是,我落入了更深的海域,你沒看見我的眼淚嗎?

  其實,我也想飛,想飛往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不知為何,突然想到了《AIR》,一部凄美的故事,記得當初第一次結識它,是因為它的名字使我感動,天空,不正是我嚮往的地方嗎?可以說是個巧合,我想那更是緣分。佳乃這個女孩便是其中凄美的一首詩,幼年的佳乃因承受不住失去母親的痛苦,患上了精神上的疾病,一次病發,她用刀子割傷了自己的手腕。為了使妹妹轉移注意力,她的姐姐在佳乃右手上綁上了一天黃絲帶,並對佳乃說,佳乃是個擁有魔法的孩子,只要長大成人就可以解下絲帶,變成擁有魔法的女孩,然而,絲帶下只是幼年時割腕所留下的深深的傷疤……我哭了,為自己,為佳乃。對於佳乃來說,姐姐善意的謊言便是她心靈的救生圈,我羨慕,然而又無奈。

  我們目送着,

  飛機尾跡劃過長空,

  因為世事的紛擾,我總想逃避,

  我總是這樣軟弱。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