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去寫作業!快去彈鋼琴!”這震耳欲聾的聲音又一次迴響在我的耳朵里,我不得不去寫作業。 

  寫着寫着,我不知怎麼身子一起一浮,就像是飛了起來,原來我真的插上了一對翅膀,飛得高高的,我往下一看,人小的像螞蟻,小汽車像甲蟲,火車像條蛇…… 

  這裡不像家裡,媽媽不管我,爸爸也不管我。想到這兒,我左飛飛,右飛飛,上飛飛,下飛飛,高興得不得了,在這裡不用寫作業,也不用彈鋼琴。  這時,我看到前面有一群和我一樣大的小鳥,我就飛過去和它們一起玩,她們說:“和我們一起去小鳥學校去參觀吧?”我很高興地和她們一起去了。 

  走在路上,我想:小鳥還學習,真是笑話,再說,學也不會學的很難。想着想着就來到了小鳥學校,這是在一片小草叢裡。老師是一“位”大雁。我飛過去說:“大雁老師,您考考我吧!”大老師不耐煩地說:“我是雁老師!” 

  雁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道解方程的題,我傻了眼,再看看後面的小鳥都舉起了小翅膀。我又想解方程到初中才學呀!我下的拔腿就跑…… 

  “帆帆,怎麼睡着啦!”這麼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