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菊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月的風吹高了藍天,吹響了屋檐下的紫風鈴。又一個美麗的秋天到了,又一個溫馨的節日到了!在10號這一天,卻記載着這樣的一件事——

  早晨,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王雲走在羊腸小道上,看見路旁的野菊花和小草,隨着微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這才一下子清醒過來: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她想:送老師什麼禮物呢?送筆記本呢,還是一支筆,不行,王老師不缺少它們。這是,她看到路旁的野菊花,心想:送老師一點野菊花吧!於是,她采來30朵野菊花,也代表全班30個人的一點心意。然後在一朵鮮花里插了一張紙條,躡手躡腳地走進王老師的辦公室。

  王雲在老師的窗外望了望,然後把野菊華插在王老師的筆筒里。只見桌子上的地球儀、老花鏡、語文書本聞到了這種淡而香的味道,個個打起精神來。溫柔的陽光照在老師的辦公桌上,顯得格外美麗。

  這時,王老師來了,只見她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她走進辦公室門口,聞到一種淡而香的道,她隨着味道走進了辦公室,看見筆筒里有兩束鮮花,裡面還塞着一張紙條。於是,王老師戴上老花鏡,認真地讀起來:“在金色的9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是一個多麼光榮的節日啊!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恩情。在這個老師的節日里,我們將給您獻上一份別的禮。”讀着,讀着,王老師的眼裡含滿了晶瑩的淚珠。於是,老師便去找那幾位同學,只見那幾位同學早已等候着王老師。同學們見了王老師,一下子撲到王老師的懷裡說:“老師,您辛苦了!”王老師的嘴微微顫抖着,好像還在說些什麼……

  王老師默默無聞的在教育事業上奉獻,不正像那平凡、純樸的山菊花嗎?

您正在瀏覽: 山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