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起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起來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大海的深度讓你踱住腳步,那麼心靈的激勵使你衝破阻隔;如果說森林的神秘讓你懼怕探險,那麼心靈的慰藉使你勇於向前;如果說天空的威嚴讓你膽怯飛躍,那麼心靈的選擇讓你敢於搏擊天空。

  我是一隻笨鳥,蔚藍的天空使我膽怯,生活的道路使我畏懼,使我不知該如何抉擇。我不想在這片土地上生活,所以我只好選擇了飛翔。於是,笨鳥先飛便成了我的目標。

  飛翔難免會有墜落作為開端,要想飛翔就必須經過墜落的考驗才能取得成功!我就是經過多次墜落後才苦盡甘來后終於學會了“飛翔”!

  記的在15歲時,我考試考了100分,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作為禮物送給我。開心是開心,但問題是我不會騎,爸爸知道后就教我怎麼騎自行車。

  我就把自行車推出去,坐在車上。爸爸在後面抓着車子推着我走。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爸爸突然把手放開了。我有點不平衡東倒西歪地從自行車上“墜落”下來。我的膝蓋摔傷了,痛的眼淚直流。我輕輕的小心翼翼摸了一下膝蓋說:“好痛,我不學了。因為摔倒就很痛。”

  我抬頭的時候看見一位比我小的小女孩,她跟我一樣也在學騎自行車。不過她“墜落”了,還是堅強為追求“飛翔”而不懈努力。看到這裡我就想起老師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必須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取得成功。”然後我堅強站起來回到爸爸身旁叫爸爸再抓住我。我拚命的踩着。爸爸還是放下我,我也就再次“墜落”了車,如此循環。我終於學會走直線。後來我又學會了轉彎……

  後來我終於“飛起來”了,花了一天的時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得意的騎着自行車,看着兩旁的樹從我身旁飛快的閃過,它們好像在說:“你真棒,你終於學會了“飛翔””回到家爸爸幫我擦藥,因為我學會了“飛”,那時我覺得傷口已經不痛像沒有摔傷似的。

  此時我好像吃了蜜一般的甜,

  我終於會“飛”了,風雨之後彩虹現。朝着“飛翔”的方向不斷努力吧,相信最後你必定能展翅飛翔於藍天!

您正在瀏覽: 飛起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