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飛起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起來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會說:鳥會飛人哪裡會飛?可我真就飛起來了,還是背着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很重,有些背不動,我還是奮力扇動我的翅膀向上飛,穿過雲層穿過狂風,我飛向天空。有夢想的人總會飛起來,而且越飛越高。

  當我在學習生活中有所進步,我的理想就實現了一些,我背上的壓力就少了一些,我就會飛得更高一些;當我成績下降不求上進,我背上的理想就更加沉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只好收起翅膀伏在地上等待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在我很小的時候,總覺得別人都比我高,總要仰視才見。後來我慢慢長大,我背着我的理想飛起來了,看來的就是別人的頭頂,看到有很多人都是禿頂的。再看那原本高大的房子,現在也像火柴一樣。

  我要飛得更高,看這世界到底有多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飛起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