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毽子飛起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飛起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星的機會又來了,我拿着毽子,哼着小調向四年級踢毽子比賽場走去。

  到了比賽場,哇!那裡的毽子真多呀。有的毽子穿着紅色的襯衫,有的披着綠色的外衣,有的為了趕時髦,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金色和白色的,在太陽的照亮下顯得格外耀眼。你看,一個同學的毽子,一個鐵片上面插着五顏六色的羽毛,像非洲人的帽子,樣子特別滑稽。再看看比賽選手,有的在用這點時間加緊練習,有的拿着毽子蓄勢待發,有的頷首低眉在思考怎樣才能踢得更多。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都屏氣凝神等待着哨聲吹響。哨聲一響,毽子被選手們迅速的踢到了空中,形成了一朵朵毽子花。我們班第一個出場的是種子選手吳宇航,只見他左腳一踢,毽子飛到空中,快要落地時,右腳趕緊跟上,又是一踢,左右開工、協調有序。一分鐘到了,他才肯停下來,豆大的汗珠直往頭上冒。第二個出場的是張亦凡。裁判還沒吹響口哨,他就已經拿着毽子躍躍欲試,惟恐輸在了“起跑線”上。哨聲一響,他就踢開了,他是直腳踢得,踢得比別的同學要快,可是到了最後十五秒時,他就快沒力氣了。老師和同學趕緊大聲給他加油。啦啦隊隊員揮舞着手中五顏六色的毽子給他加油。看到張亦凡越來越慢的速度,有的同學恨不得衝上前去幫他一把。在同學們的鼓勵聲中,他再一次振奮精神,一連踢了三十多個。

  女生隊員中踢得最多的是歐陽玲慧。她一聽見裁判的口哨聲,就把毽子拋到空中,眼看毽子就要落地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左腳一踢,毽子又回到了空中。突然,她的左腳用力過猛,毽子被踢到了一米開外的地方,我們都大驚失色,而她卻面不改色,迅速走向毽子,用腳一勾,毽子又乖乖的回到了她的腳上,任由她一左一右的踢開了。

  這次踢毽子比賽,雖然我沒有機會上賽場,但讓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只有平時練好了基本功,到了比賽的時候才能取得好成績。

  四年級:2004824

您正在瀏覽: 毽子飛起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