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外表是那麼的堅強,可使內心都是脆弱的。也是需要安慰,需要一點點的關心。不需要眼淚,不需要煩惱,不需要那些傷害我們的一切。 

  ——題記 

  我們?有人會說,也會問,我們指的是什麼?呵,我們,可笑的字眼。寫到這,總是覺得這些文字少了點什麼,或許是少了些詩意;或許少了些感覺……自己也說不清楚。算了,就這樣吧。 

  看了饒雪漫的《沙漏》,覺得自己的青春也少了點什麼。沉悶的心情,如今天那雨,緩緩的下着,天氣更是沉悶,讓我的心情也好不起來。在家裡瞎逛,彷彿自己第一次來到這個家。看見了在牆角塵封了很久的畫具,猛記起了我已經半年沒有觸碰它了,他就一直在牆角默默的躺着,一直都在,不是他消失了,只是我們忽略他們了而已。 

  學習,還真是件枯燥的事情,他終歸沒有運動場上的激情,沒有在做我們想做的事的興趣感。翻翻日曆,已經入春了。可是天氣為什麼還是透着絲絲寒意?或許天氣是暖活的,而是我們的心涼了。冬日,也是可以有春光的,極目四望,去找不到那束光的蹤影。生活漸漸沉積了一層灰質,他也漸漸變得沉寂了。猛然覺得世界好大,自己很小。憶起電影里的畫面,自己站在人流里,不知被沖向何處。毫無方向…… 

  心裡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隱居。自己知道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至少在與世無爭的世界里我們會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受外界的干擾。這個想法在幾分鐘之後就破滅了。心裡知道在這個水泥鋼筋的世界這只是個幻想,變成一個虛構的夢。 

  真希望夢中可以飛去那遙遠的普羅旺斯,那熏衣草的天堂。奔跑在花海中,置身於夢幻的紫色中,被清淡的香氣包圍,讓自己陶醉在花香里,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讓自己的感情得到暫時的發泄。然後,回到書桌前,對着昏黃的古卷,苦思冥想……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