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們的故事(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的故事(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們還小,感情的事我們都還不懂,這些事我們一以後再說好嗎?我們還是好朋友的,請你不要為難我。” 

  “我決對不會放棄的,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你的。”陽還是不放棄,他依舊對我很好,但我不能接受他,畢竟,友情比愛情更可靠。 

  “陽,答應我,等我3年,3年後,我再給你答覆,現在的我很無助,你要保護我,不能讓我受傷."我向陽求道. 

  "嗯,我答應你."說著,陽堅信地握緊了我的手. 

  我和陽的關係似乎超過了友情範圍線,但友似乎還停在原地,一直未曾改變過."上課了,我們坐到原位,我又開始會周公了,陽則繼續認真聽課,不過我已不再孤獨,因為有了陽的陪伴. 

  陽說我變了,變得開朗了,溫柔了.當我依然堅強,因為我答應過媽媽,無論任何我都不能哭,多苦,多累,我都要忍住,那是我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哭,我覺得我快撐不住,如果可以選擇生死,我寧願選擇死,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唯有將自己藏起來,讓他們將我遺忘...... 

  時間久了 ,我漸漸厭倦這種生活,我想我要改變這一切,我要他們重新認識我,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他們說:"天使總是苯女孩."我不是天使,所以我不笨......

  (寫得不是很好,大家多多評點一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的故事(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的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