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蝸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蝸牛碌碌痛恨前悲,認為自己無所事事,準備干一番大事業,他準備去爬珠穆朗瑪峰。花了幾天時間收拾東西,剛走到家門口的時候碌碌又折了回來,他想算算怕珠穆朗瑪峰究竟要花他多少時間。於是他慢慢地爬到書桌前執筆開始計算(儘管他以為自己速度很快),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着,碌碌總算是算出來了:“天哪!竟然要300萬年!”然後又自言自語一般:“我只有幾天的陽壽了啊!這樣我可能沒到山腳就死了呢!還是算了吧?可是,如果不爬的話就會被螞蟻那小不點兒嘲笑的。”苦思冥想了許久,這已是第二天早晨了,碌碌決定去爬泰山。這不,剛走到門口他有折了回來,又開始計算時間。轉眼就到了中午,他總算是算出從這裡到泰山要30萬年,還是太長時間了。看到這個巨大的數字,碌碌想着是不是可以走小路抄近道,左算右算還是要3萬年。他在計算,時間也在流逝,當他算出3萬這個數的時候已經是第四天早晨了。碌碌感覺有點累了,畢竟這幾天里他還沒進過食呢!他就想着睡會兒再爬,於是倒床就睡著了,卻沒有再起來過。那群螞蟻確實是嘲笑着他,也把他的屍體變成了盤中餐,正高興地享受着美味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