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在嘆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嘆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一個夜晚,我聽到一聲嘆息……是誰,是誰在嘆息?淑地,發覺,是我……

  第一次嘆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為什麼嘆息?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我往後的嘆息而嘆息吧……

  嘆息的話,可不可以讓我的成績提高到頂尖?

  嘆息的話,可不可以讓我的心情開心起來?

  嘆息的話,可不可以讓我空白的作業自動完成?

  還是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嘆息……成績差時我嘆息,心情不好時我嘆息,沒完成作業時我嘆息……可是,嘆息有用嗎?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懦弱,有事情只會嘆息,從不會去想解決的方法。

  窗外,下起小雨。哎……不經意間,又從嘴角傳出一聲嘆息。

  不明白了,真的不知道啊!連下雨,我也會嘆息……

  媽媽說,嘆息時,是你最不自信的時候;嘆息時,是你最失意的時候。

  爸爸說,如果嘆息,就代表你的不堅強;如果嘆息,就代表你放棄了。

  是嗎?我現在這個時刻最懦弱、最失意;我現在這個時刻不堅強,我放棄了一些事物。

  轉身,我拿膠布粘住了嘴巴。我不許自己再嘆息!我不許自己懦弱,不許自己失意,我不許自己不堅強,我不許自己放棄!

  雨,依然飄蕩,但沒人再嘆息。

  誰在嘆息?請不要嘆息……

您正在瀏覽: 誰在嘆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