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在乎過我的感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乎過我的感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爸爸媽媽在我2歲的時候離婚,互不搭理。媽媽一接到爸爸的電話,臉色就特差,黑着臉。爸爸不給我撫養費,卻供曉曦姐姐出國,自己也買了一輛比亞迪的車。媽媽很生氣,她說,他有錢供別人出國,又有錢買車,就沒錢給我撫養費嗎?而爸爸,則對我的補習老師,也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挑三揀四,每個星期都借口接我過去說幫我補習,實際上我在那裡根本沒有怎麼補,都是在那裡浪費時間。和姑姑姑丈在一起的時候,他會說我媽壞話,說她懶,說她不會教孩子,說她浪費錢……。我看着爸爸,我特別想去抽他******掌,越看他就越覺得他欠扁。他以為他是誰?神仙嗎?孩子要向父母學習,請問我可以學習他什麼?學他的花心?學他的在別人背後說他/她的壞話? 

  到底有誰在乎過我的感受?我不要撫養費,因為我相信媽媽的能力;我不要補習,因為我需要休息!我之所以會答應媽媽去補習,是因為我不希望媽媽因為我的成績再操這麼多心。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爸爸媽媽在背後互相說著對方的壞話。我只希望一家三口能夠和和睦睦的在一起生活。但我知道,這個願望或許永遠都不會實現。光是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飯,媽媽的臉就黑得像鍋底一般,透出一絲不耐煩。爸爸則在我對面不停的說大道理。雖然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飯,但我不快樂。又有誰,會快樂的起來呢? 

  豬皮也不太在乎我的感受。她人緣好,經常和其他同學玩,當別人有事,不能陪她時,她才會來找我。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太傻了,明明我只是一個代替品,明明她只會在沒人陪的時候找我玩,我卻會幸喜若狂,為她做好一切的準備來陪她玩。雖然我的人緣也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都會拋開一切陪豬皮,她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取代,她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 

  今天,媽媽在車上,她問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成績總提不上來?我自己覺得薄弱的地方,要跟爸爸說,讓他幫我補。說著說著,她突然問我對自己有沒有信心。我說成績差了,自然就沒那麼多了。媽媽說,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才能成功,媽媽相信你……我聽着,突然覺得好委屈,好想哭。因為,這是我在初中期間第一次感受到我不是孤身奮戰。我的眼淚在眼圈裡打着轉,我拚命的忍,千萬別哭!媽媽又說,你看,媽媽的朋友個個都說你很乖,很聰明。你千萬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放棄了,知道嗎?我拚命的點頭,笑着說,嗯,嗯。因為,除了“嗯”,我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了。而且,我要笑。我從小到大,最會的就是掩飾,掩飾我的感情,我似乎把所有的事都當成開心的事,肆無忌憚的笑。我要笑,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但是,我永遠不會放棄!

您正在瀏覽: 誰在乎過我的感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乎過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