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在賽爾號上搗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賽爾號上搗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偷偷摸摸地“潛”入賽爾號,生怕被長官們發現,如果被發現我們沒完成任務的話,我們今月的薪水,就要扣半兒了。我們心裡想着。我覺得我們三人心有靈犀!“哦!你們回來啦!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如果你們失敗的話,今月的薪水減30%。”從10000賽爾豆變成3000顆賽爾豆,看!扣好多啊!7000顆被扣了!“什麼任務這麼重要啊?”我吃驚地問。“聽好了!賽爾號上有些地方被咬壞,而且近期被咬的,我猜一定是某隻精靈咬的。所以你們要找出它來!OK?”我們心花怒放,希望的光芒賜福我們,我們頓時信心重拾!爽快地答到:“是的!長官!我們一定完成任務!”“恩!快去吧!不限時間!額!快,任務現在就開始!獎勵是:100000獎金,泰姬陵2日游,一隻神秘精靈。”簡直無法形容我們此刻的心情,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執行任務。

  我們小心翼翼,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果然已經有多處地方被咬爛,不知賽爾號什麼時候才被咬地似一大團廢鐵——依我看,幾個月就OK了,因為它破壞力算是厲害的嘍!派特老博士讓果妮和蘇比先放假1個月,工資扣1000,她們說:“謝博士的恩賜!”博士說:“明天,我會派他們去你基地找你的!別睡太死了!他們都是男的!”“行!他們也別來太晚!”我陰陽怪氣的說。另外,我也很興奮,終於和男生一起做任務了,不,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和男生一起做任務哦!我吃得好,睡得香!一睡睡到大天亮。

  “咚咚——起來,過來開門啊!”我迷迷糊糊的說:“大清早,誰啊?”“傳說和神話,你的新作戰夥伴!”我頓時神清氣爽,“哦!來啦來啦!等會!”“你好,我們得快點完成這任務,我急需用錢!”神話說。我們從船長室開始搜。船長在和雷洛玩耍,似乎自己的生份都忘了,有點小孩子氣!不過,那隻雷洛是100級的,毛色光滑,看起來就不一般。我們看了看,“沒有什麼異常!”傳說對着對講機對博士說。

  我們走便了每一個地方,沒結果,我們只好前往船長室,我們來到了船長室,就在這時,一隻黑影跳進走廊,我們嚇了一跳,跟了上去。

  請看下集《真相大白》,精彩多多,不容錯過哦!

  東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曹子潤

您正在瀏覽: 誰在賽爾號上搗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賽爾號上搗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