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溫西望了一眼顧諫,他正專心的答題,不時還拿筆頂着太陽穴,一副好學生樣。很顯然,顧諫沒有半點想站出來承擔責任的意思。溫西抿了抿嘴唇,甩下試卷,徑直走出教室,留下一個瀟洒的背影。 

  我記住了這個女孩。 

  不為什麼。 

  只因為她認識顧諫,她與顧諫有不一般的關係。 

  我看着這張乾淨的試卷,又看了看沒有被溫西供出來的顧諫,心裡竟升起一絲喜悅。我就是這樣,重頭到尾只為喜歡的人而擔憂而焦急,以至於後來為顧諫這樣一個男子不顧一切,這樣卑賤去愛一個人,可笑么? 

  從考場里出來,我正想着該如何向老媽大人請罪,可以想象老媽失望的眼神我真真是個不孝女呀!o(︶︿︶)o 唉,算了。我依舊踏着那輛萬年不變的二八大踩回家,伴隨着吱呀吱呀的噪聲以每分鐘兩米的速度前行。 

  回程的路上,風很大,凜冽襲來,我那頂印着小熊維尼的帽子終於不負眾望的嗖嗖飄向了遠方。不要!我把那輛白送給別人在貼點錢都不要的的破車隨手靠在牆上就 向帽子飛去的方向奔去。作為路痴群的一員,在追尋我可愛帽子的歷程中光榮的迷路了。呵呵! 

  在W市生活了小半輩子,從未見過這條街。這裡的霓虹燈十分刺眼,飆車黨們呼嘯而過,喧鬧的聲音敲打着我的耳膜,空氣中充滿了醉人的酒香。我像一隻無頭蒼蠅,不知所措。直至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對,溫西。 

  她喝的醉醺醺的,無力的縮在一個角落,髮絲凌亂,一群猥瑣男圍成一個圈。但仍溫西怒視着的他們,張口大罵:“你們不想活了是么,敢在溫家的地盤上動土。”

  “好啊,我們就讓你看看我們敢不敢。”一個高瘦的男挑起溫西的下巴,壞笑得露出一口黃牙。

  看到這一幕,我身體里見義勇為的因子不安分了。一個箭步衝上去對着這群猥瑣男狂毆。身為跆拳道黑帶的我如果打不過這區區幾個地痞流氓那簡直就太對不起師傅了。

  我拍了拍手上的土,得意的說:“太垃圾了,回去好好練練再來調戲良家婦女吧!”說完,我還衝着他們做了一個自認為十分Q的表情保留我最後一點淑女形象。

  男黃牙還不服輸的頂着一臉鼻青臉腫道:“你給我記着!”然後一村人落荒而逃。

  許久,我才記起身後的溫西,她似乎還沒見過如此牛B的女人,嘴巴張的老大,眼睛里寫滿了對我的崇拜佩服讚歎以及亂七八糟一大堆情感。我一改剛才的形象,無害的做出一個友好的微笑說:“你沒事吧?” 

  “哦,沒事。”溫西這才從驚訝中恢復過來。

  “你好,我叫蘇桔梗,Whai”s your name?”

  “ 溫西。”她努力撐起身體想站起來,卻再次摔下去。

  我上前俯下身子扶住她,說:“你怎麼會惹到那群人?” 

  --------------------------------------------------------------------------------

您正在瀏覽: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