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足落水的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足落水的鴨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一隻鴨媽媽和她的寶寶們在談一些事情,側耳一聽原來在討論城裡的事。鴨寶寶對鴨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那到城裡去生活的鄉下人,去時候很辛苦,衣服破破爛爛,頭髮就一種形式,馬尾巴,而回來時候就完全變了個人,身上全是棉做的,羽絨服,頭也燙了拋了起來,叉了個金光閃閃的發卡。鴨媽媽對寶寶說:“好吧,那我們乘坐007號加拿大最大城市-溫哥華”“嘎嘎太好了”,鴨媽媽又對孩子們說:“孩子們快收拾東西,我們下午就出發。”孩子們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轉眼間,下午到了,鴨媽媽和她的孩子們背着行李到鴨子專門的機場乘坐007號航班飛往溫哥華,幾分鐘后就到了溫哥華,下了飛機,鴨寶寶就被當前的景象迷住了,公路上大大小小川流不息的車輛,行人們穿金戴銀的好漂亮。 

鴨媽媽帶着她的小鴨子在公路上走,它們走得有秩有序,非常整齊。這群小鴨子渾身上下都長着淺黃色的羽毛,它們橘紅色的嘴巴扁扁的,尾巴微微向上翹,走起路來,老是挺着胸,拍着肩膀,一搖一擺地走着。鴨寶寶對媽媽說:“媽媽!我被那些人盯的有點怕怕的”“沒事勇敢點”。 

忽然,有幾隻小鴨沒注意地上滾來的小石子,不小心踩了上去,沒站穩,身體一下失去了平衡,拍了一下翅膀“撲咚”一下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 

“媽媽,救我”鴨媽媽隱約聽見在慌忙地亂叫及撲翅膀的聲,它把頭一回,果然發現了幾隻小鴨子失蹤了,這可把鴨媽媽急壞了,忽然,鴨媽媽聽見下水道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叫,於是,它跑上去一看,啊!這不正是那幾隻小鴨子嗎?可是,這時難題又擺在它面了,怎麼救?如果再不救上來,它們將會被水沖走啊! 

鴨媽媽如此冷靜,突然,它想到了去找巡警啊!只有巡警才能幫助它。於是它拍拍翅膀,跑去找巡警。它在十字路口上看到了巡警,萬分高興,便跑到巡警面前,仰視巡警,不停地拍打翅膀,並“嘎嘎”地叫。 

巡警看着這隻鴨媽媽,不知道它要幹嘛?但,有彷彿可以看出它的焦急。鴨媽媽知道巡警明白它的意思,便又跑回“出事地點”巡警位了看個明白,便跟鴨媽媽走,不一會兒,鴨媽媽就帶着巡警來到下水道旁,鴨媽媽為了讓巡警知道小鴨子掉里,就不停地繞着下水道旁轉圈。 

巡警好奇,往下水道里一看。哦,這才明白,有幾隻小鴨子掉進下水道,於是,巡警想了個辦法,拿一個木棍,下部捆一個網子,把木棍放下去,用網子去撈小鴨子。在小鴨子即將被沖走之際,巡警在最後一秒將小鴨子撈上來,鴨媽媽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那幾隻小鴨子重新歸隊了,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失足落水的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足落水的鴨子 暫無評論